不嗑拉倒❤️‍🔥

嘘悄悄嗑 不给别人看

【棋昱】总之,和好兄弟搞上了!

昨天忘说了

这文又名《全世界都知道你俩互相喜欢你俩就是死活不说硬撑着称兄道弟这么多年你俩可快点在一起别憋坏了求求你们在一起快点表白吧》


应该还有几个番外吧 搅和兄弟团在番外


昨天写太多了 今天更的字数就没昨天多了








       龚子棋在上海的租车行把车还了之后,立马打车去了郑云龙发来的医院。他到的时候,蔡程昱正被郑云龙喂着刚买回来的粥,阿云嘎站在一旁拆着其他的饭菜。蔡程昱看到龚子棋立马缩进了被子里背对着他,差点撞倒了小桌上的饭菜。郑云龙和阿云嘎对视一眼收拾了一下把地方腾给了两个小朋友。郑云龙临出门前趴到龚子棋耳边说了句“你俩赶紧吧憋着不难受?”。龚子棋挠挠头,龙哥是怎么知道的???

 

       蔡程昱躲在被窝里,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把龚子棋逗笑了,蔡程昱听见他轻笑出声的时候一头窜出来“你笑什么笑,不就是发烧进医院了吗,我体质弱!你不许笑了!”

“好我不笑了蔡,你好点没有?咱们来谈谈昨晚的那个问题,你说你不想和我好兄弟不想喜欢我了?”龚子棋坐在床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蔡程昱听到这已经变成了油爆虾,支支吾吾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蔡程昱看着面前这个喜欢了六年的人,心一横眼一闭“对啊!怎么了!我喜欢你六年你都不知道我还挺失败,那我现在说了大不了兄弟也别做了绝交吧。我也可以换个人喜欢,没有必要在你这一棵......”蔡程昱话还没说完,就被龚子棋堵住了嘴。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龚子棋近在咫尺的帅脸,刚喝了粥润润的嘴再次变得湿漉漉,蔡程昱心里有个念头“这感觉有点熟悉,可是这是我的初吻才对啊......”

       龚子棋把蔡程昱亲的迷迷糊糊的,他抵着蔡程昱的额头说“你还想喜欢谁?嗯?看来我当初撞你那一下倒是把我也撞进你心里了?”蔡程昱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字“也?子棋你为什么要用也啊......”“你说呢我的傻昱宝。”“昱......昱宝?”蔡程昱被龚子棋突然粘腻的称呼喊得又变成了油爆虾。

 

       蔡程昱的感冒来势汹汹,住了一晚上院也没有完全好,烧倒是退了,但龚子棋还是不放心。办完出院手续就把蔡程昱带回了自己家,反正学校早放假了也热,倒不如在他家住着方便照顾。这不是蔡程昱第一次来他家,这个房子当初还是他劝着龚子棋租下来的,地段好还不贵,离学校又近,蔡程昱觉得自己真是个小聪明。

       龚子棋把蔡程昱安顿到床上躺下,蔡程昱什么都不干就看着他忙,不安了一会开口“子棋,那个你别弄了,一会点个外卖就好,或者要不然我来做吧。”说着要从床上爬起来。龚子棋把他按下去亲了亲他“昱宝你生着病我敢让你做饭?我这男朋友是个摆设?”本来还在挣扎着的蔡程昱听到“男朋友”三个字的时候瞬间安静如鸡,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

       他看着龚子棋忙前忙后照顾他,脸开始慢慢变红,他拿出手机拍了一张龚子棋做饭的背影发到了朋友圈“所以......友情变爱情的感觉其实还蛮好的。”发完就躺下盯着男朋友的背影看,然后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蔡程昱睡着,龚子棋忙着做饭,朋友圈炸了锅。梅溪湖的兄弟一个接一个的在底下评论祝福,学校的同学也跟着祝福祝福。

       于是在当事情侣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上音论坛一条帖子窜上了第一条“感天动地!!!宽肩窄腰一般人不敢嫁的上音第一酷盖终于把声歌系小宝贝菜娶回家啦!!!”

 

       就这样,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俩在一起的消息,而酷盖正在厨房里捣鼓鸡汤,他的小宝贝菜在他身后的床上睡得一脸恬静。

 

        晚上一点多,蔡程昱浑身冒着汗从被窝里伸出个头,龚子棋蹭蹭他颈窝,起了身把他抱去了浴室。一点半,龚子棋微博更新:“现实圆满。”

蔡程昱窝在浴缸里笑眯眯地盯着手机上这四个字,他想,就用一以后的一辈子来弥补一下错过爱情的六年吧。

       微博上一片哀嚎和祝福与他们无关,有关的只是台灯发出来微弱的暖黄灯光、浴室蒸腾的热气和蔡程昱软糯的“子棋子棋”,还有他们的爱情。


End.

评论(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