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嗑拉倒❤️‍🔥

嘘悄悄嗑 不给别人看

【棋昱】总之,和好兄弟搞上了!

深夜睡不着刷b站产物

不知道有几更 随缘

两人六年前就认识了设定,两人同级设定,

灵感来自 b站up主GMH十三的视频《给好基友表白》

链接在这里https://b23.tv/av58037671 挺好玩的

ooc是我的 甜是他们的 

我不管棋昱就是要甜!




        蔡程昱面前摆着两杯咖啡,一杯他自己的一杯他男朋友的,他在这里坐了两个小时就为了等他新上任的男朋友。就在蔡程昱准备第不知道多少次喊服务员热咖啡的时候,他等的人带着上海八月份的第一场雨水冲到他面前连连道歉。

       “对不起啊蔡蔡我真的不是故意来迟的,我们导师你也知道那是个细致狂!”龚子棋气喘吁吁地解释着自己来迟的原因。蔡程昱其实没生气,对着身份刚转换成男朋友的龚子棋他真的完全生不起气来,他软软糯糯的开口“哎呀没生气没怪你,我知道你有课啊。你先擦擦身上的雨水,一会再感冒了。”

       龚子棋接过纸巾就开始擦拭身上的水渍,蔡程昱盯着他看他擦着身上脸颊胳膊......蔡程昱眼里的龚子棋仿佛加上了慢动作效果,咖啡店里的柔光灯打在龚子棋的脸上,平添了几分居家的温柔感,蔡程昱脸慢慢变成了油爆虾,他又想起来一个周以前,那通让他们俩一辈子都很庆幸的电话......

 

一周前 上海

       蔡程昱从虹桥机场坐上出租车的时候接到了张超的电话,是问他有没有平安到达。他有点难受,好像是这次去北京感了冒,鼻子堵堵的不想说话,哼唧了两声报了个平安之后就挂了电话,一路睡到了学校门口,司机师傅把他喊醒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发烧,脑袋热热的。这次去北京就带了一个背包,蔡程昱拖着沉重的身躯回了宿舍,爬上床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

       龚子棋打来的电话让他的手机一直在震动,他其实不是很想说话,但龚子棋打来的他就必须要接,这是他最好的兄弟,也是他最喜欢的人,当然当事人龚先生表示毫不知情。

       龚子棋打电话是来问他要不要视频的,自己染了新的发色想让蔡程昱看看。

       蔡程昱忍者头疼和嗓子疼打开了视频通话,他把自己卷在被窝里,宿舍没有人就开了外放,那边吵吵闹闹的,他突然想起龚子棋在他飞回上海的时候飞去了北京,和其他几个兄弟一起拍定妆照去了。蔡程昱听到龚子棋喊他,揉了揉眼睛,入眼的是打扮的帅帅气气的龚子棋。蔡程昱一下子感觉自己没了呼吸,套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龚子棋,从认识他开始就一头黑发酷帅的龚子棋变成了黄头发的法式少年,蔡程昱看见龚子棋的一瞬间好像到了法国,龚子棋拉着他在巴黎铁塔下面晃悠.....

       是黄子弘凡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蔡程昱蔡蔡蔡程昱?!你干嘛呢盯着子棋一直看你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哇!怎么样他这次是不是特别帅,帅到想嫁给他!”黄子一边调侃一边给屏幕这边的蔡程昱挤眼睛,蔡程昱发着烧迷迷糊糊的也没听清,嗯了一声,声音不大不小,但刚好把屏幕那头的龚子棋、梁朋杰、星元、黄子、陈博豪给嗯愣住了。星元最先反应过来,一边扯着其他人往外走一边庆幸刚才龚子棋把化妆师等工作人员都弄走了,不然今天过不好了。

        梁朋杰咬着吸管,好半天反应过来拉着其他人在门外站住“怎么回事啊里面?蔡蔡嗯了?”“哎呀你们别大惊小怪,蔡蔡就只是比较赞同黄子的话嗯乐意居啊没啥吧。”陈博豪摆摆手说,“就是,你们想多了啊人家蔡蔡觉得自己好兄弟值得嫁怎么了?”“那你扯我们出来干嘛啊?”“我我我这不是知道他俩互相喜欢么......”星元说到最后声越小,但阚泽其他几个人一脸你也知道的表情,瞬间就松了口气。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摇摇头,然后尽职尽责的守在化妆间的门口,深藏功与名......

       蔡程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脑袋昏昏沉沉的,感觉下一秒就要头身分离了一样。就听龚子棋在那边轻笑,脸凑屏幕很近望着他“蔡蔡,你知道你刚说什么吗?我真的值得嫁吗?那你嫁我?”“啊......”蔡程昱这会听清楚了,自己也很窘迫,脸开始慢慢变红。这脸一红就被龚子棋给捕捉到了,龚子棋脸上的笑容就没下来过了,一直望着蔡程昱轻轻笑着,边笑边给蔡程昱讲今天棚拍的趣事,算是把这一页揭过去了......

       蔡程昱认真的听着龚子棋讲话,但是听着听着就跑了神。蔡程昱委委屈屈的想,龚子棋和兄弟们在北京开开心心的,自己发着高烧宿舍里也没人,方书剑也不知道去哪了,自己一个人在被窝里好无助,但是自己喜欢的人在外地很开心快乐。蔡程昱想着想着眼泪就哗哗往下掉,龚子棋说着说着就觉得不太对劲,看着屏幕发现蔡程昱脸通红眼泪大颗大颗往下掉。

       他连忙止了话题“蔡,你怎么了啊怎么了跟我说,谁欺负你了啊?蔡蔡!”“你!你欺负我了,我一个人在上海发着高烧你在北京开开心心玩,你不用管我我烧死好了!”蔡程昱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女生,但是他迷迷糊糊的还在想自己哪里来的立场跟龚子棋闹?蔡程昱脑子虽然不清醒,但他现在第一反应就是挂电话。

       龚子棋看他有挂电话的意思连忙阻止“蔡蔡蔡蔡你先别挂,我给你道歉。我不知道你生病了你也不跟我说,今天其实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接,我还以为你去开会或者有啥工作了就没敢打扰了,你你你你先别哭啊别哭乖,我今晚就回来好不好?”龚子棋好声好气的哄着蔡程昱,蔡程昱止了哭声,哼哼唧唧的说“嗯你慢慢来我也不想这样的就是就是有点难受我.......”蔡程昱话还没说完,黄子他们推门进来喊龚子棋拍摄了,蔡程昱看着黄子他们的笑脸,突然一下脑子更不清醒,心里更难受了。

       眼泪又开始往下掉,他几乎是吼出来的“龚子棋我不要再喜欢你了,我也不想和你当好兄弟了,再见!”说完就挂了电话。

       空旷的化妆间,五个呆住的男人,长达一分钟的静默......

摄影师进来的时候觉得如果不是五个人脸上都是一脸懵的话,这个画面会非常适合做这次的宣传大封.....

        接下来的拍摄,五个人都没怎么说话,效率极高的完成了这次的工作。回到酒店,谁都没有和龚子棋说话,他们都听见了蔡程昱吼出来的那句话,这种事需要他们自己处理。

       龚子棋一个人在房间里坐了一晚上,直到十点半的闹钟响起,把他的魂拉回了现实。他突然想起这个闹钟是为了蔡程昱设置的,他一向睡眠不足,所以龚子棋就设置闹钟,闹钟一响就给蔡程昱打电话催他睡觉,如果蔡程昱提前睡了会给他发信息,但六年基本没出现过这种情况......龚子棋洗了把脸,给蔡程昱打了个电话,没人接,给他们宿舍打座机也没人接,他怕蔡程昱发烧昏死过去,给他微信发了个“蔡蔡明天我回来我们谈谈”之后,急急忙忙给方书剑打了电话。方书剑不在上海,在外地排练。

       龚子棋其实一向很沉稳,给助理打电话问能不能改签或者买高铁,他想立马赶回上海,但是当助理告诉他明天要和主办方吃个饭不能走的时候龚子棋开始慌了,他跑到黄子他们的房间去问办法,黄子弘凡发誓那是他第一次见龚子棋六神无主的样子。梁朋杰喝着酸奶说龙哥在上海啊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进你们学校宿舍,龚子棋电话打过去得到了郑云龙肯定的答复之后才放松下来回了房间。

       第二天助理敲门没人应答的时候,众人收到了龚子棋的消息——对不住你们帮我编个理由我必须得回来,他进医院了。

        新上任的助理挠头挠的头都要秃了,也不知道龚子棋急着回上海看谁,其他四个人又是一脸高深莫测、姨母笑.....等等姨母笑?助理看着星元一脸的姨母笑,突然觉得龚老板这次回去似乎有什么大事,也就没敢追问那个进了医院的他是谁了......

 

        且说那边五个人第二天收到了龚子棋“逃跑”的消息,这边龚子棋已经租车连夜赶回了上海。为什么呢,因为昨晚收到了郑云龙的消息——子棋,蔡蔡昏倒了我送他住院了,等会地址发你,你明天回来记得来看他。

        龚子棋套上衣服拿起随身行李就连夜赶回了上海。

TBC.

评论(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