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嗑拉倒❤️‍🔥

嘘悄悄嗑 不给别人看

【棋昱】暴躁温妍其实是个cp粉头并且立誓拉所有人入坑

最后一更啦 写着写着确实真的没灵感了……而且不是个沙雕文嘛 差点被我写成温馨故事了……

嗯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小姐妹还在棋昱出不来

我希望这两个小宝贝能陪伴你们走过所有哭笑怒骂

他们是我的小宝贝 一辈子的 无论什么时候 棋昱是我的港湾



13.

我现在一点也不慌张了 我很开心我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 因为 又有六个人被我拉进了棋昱大坑哈哈哈哈哈!

嗯 至于另外两个嘛……得让龚子棋自己来解决了

事情发生前半个小时

蔡程昱被他爹支了出去 我忐忑的坐在他们家人面前 所有人都似笑非笑的望着我

张超抱着个大鹅抱枕开口“温妍哈 我知道你 蔡蔡之前在家里说过 你不是那个龚子棋女朋友吗?咋又成我们蔡蔡女朋友了?”

张超说完全家人一齐回头盯着他

徐均朔点点头“对啊 温温 你不是子棋女朋友?我记错了?之前那个朋友圈还是你自己发的嘛虽然最后删了……”

他俩一说完我就彻底彻底的绝望了 但是反正我是来“策反”的 不如再试一次上次那个招数

趁着正主不在直接上大招!!!

我把偷拍的龚子棋拉着蔡程昱手的照片摆到了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位老师面前 瞬间凑过来六个脑袋 发出“哇哦~”的声音

“那个阿老师大郑老师小郑老师 还有蔡蔡的哥哥弟弟舅妈们 我是温妍没错 但是呢我不是龚子棋女朋友也不是蔡程昱女朋友 我就是个挡箭牌 当然你们也别生蔡程昱的气 他也是害怕你们不同意他和龚子棋所以……”

“我是不同意!”“唉嘎子你小点声别吓着人孩子”郑云龙老师扯了扯脸色铁青的阿云嘎老师的袖子

“要我说 子棋挺好一孩子两家也都认识 蔡蔡在他那也不会受委屈的,嘎子大龙 让他俩谈着呗 又不是要结婚了!”

“我就知道蔡程昱这孩子到头来还是栽在龚子棋手里!”

豁 我心想 这亲家说的话都一样哈

“那个叔叔们哥哥弟弟舅妈们我就先走了哈 有什么事你们跟蔡程昱好好聊聊 ”

我抓起包就跑出了蔡程昱的家

出了门收到了徐均朔发来的微信“温温啊 谢谢你这次来家里给姐夫他们说这个事哈 之前我和1975那几个一直在思考怎么旁敲侧击跟他们提呢 就怕误伤我们 你今天一说我们也就轻松了 你放心嘎子哥不是真的不喜欢子棋 不过总要时间接受自己儿子的男朋友 路上小心!”


14.

豁 原来蔡程昱家里藏了这么多我的姐妹!!!我开心的不了

我虽然很暴躁 但我是个尽职尽责的cp粉头!

除了龚子棋的两位看他不顺眼的岳父 那其他人可都是和我在一个坑里待着的人啊!!!

我立誓要把所有人都拉入棋昱大坑!!!


15.

我是温妍 我在现在非常暴躁 因为我的礼服被龚子棋家的狗弄脏了 我一会要穿着它上台讲话的啊!!!

是的没错 我被邀请来他们的婚礼当证婚人了

那是 我可是大功臣!!!(幸福的笑嘻嘻嘻)

就在我找新裙子的时候  一个服务生模样的女孩子走过来“你要不要穿这条?你别误会 是我新买的 正好今天在这里当服务生 借你吧!”她又嘟嘟囔囔“不知道今天是谁的婚礼啊布置这么好看……”

我听见了!“偷偷告诉你是龚子棋和蔡程昱的!你认识吧!!!”

“诶诶 我知道我知道 我可喜欢龚子棋了 不过他俩不是只是营业cp嘛……”

很好 女人 你居然不嗑棋昱!!!

暴躁粉头温妍在你面前!准备迎接暴风雨吧!!!

于是 我顺利的又拐进来一位棋昱er!!今天真开心!


16.

这次的婚礼流程很特殊 我说完证婚词 蔡程昱才会在阿云嘎老师的带领下出现在红毯的那头

当蔡程昱穿着纯白色西装挽着阿云嘎出现的时候 我发现身旁的龚子棋开始发抖 

我知道 他在紧张 他在紧张今后有蔡程昱的日子他怕照顾不好蔡程昱 他怕他在每天都更爱蔡程昱的日子里照顾不好他

我拍拍他的肩膀 把他推到了蔡程昱的面前

他们俩双手紧握的那一瞬间 我明白了 我或许之前并不配说我喜欢蔡程昱

因为我不知道蔡程昱喜不喜欢吃甜品 而龚子棋可以准确无误的报出蔡程昱今天早上吃了什么早餐  我不知道蔡程昱今天最后一节课的教室在哪 而龚子棋已经提着油爆虾在钢琴教室门口等他了  我不知道蔡程昱早上有课的时候怎么起来

而龚子棋已经提前告诉蔡程昱“你不用定闹钟 我就是你的闹钟”并且在第二天早上准时来到蔡程昱床前 拍拍蔡程昱的脸 看着他吃完早餐一起走到教学楼……


喜欢一个人是真的满心满眼都是他 无论他在哪你都能找到他 无论你在哪你的心里也只有他


17.

你说什么?你不知道棋昱?来来来 听我慢慢给你说!

我叫温妍 我很暴躁 我是棋昱cp粉头!

吃下我的安利吧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